新闻中心

2017-11-15 9:30:21

2017PTC亿美博数字液压专题报告

2017PTC

PTC CHINA展览会是由国家机械工业局主办,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及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公司共同承办的、每两年定期举办的、中国唯一大型、专业、高水平及最有权威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PTC展览会在上海举办。亿美博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受液气密行业协会正式邀请,在最后一天压轴进行了《大功率传动技术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迈进——数字液压&智慧液压》的专题报告。

当天的报告中,公司总经理杨涛先生介绍了数字液压的原理、技术研发过程、技术实现的能力并展示了大量的应用案例,包括:军工、冶金、能源、工程机械、机械加工、机器人等。为让在场的观众能更简单直观的了解数字液压技术的核心,特意提前准备的视频动画,展示了数字缸、数字液压马达的三维原理动画,让到场的观众终于能一睹传说中“神器”的庐山真面目。

讲座后得到了大量观众们热烈的反馈,原本采用复杂伺服阀控都很难实现的高精度、高频响应用,例如:硅钢薄带轧机AGC控制、5微米精密步进运动、数字液压马达超低转速精密角位移控制等,居然采用数字液压体现的性能更加出色,重要的是大大减化了系统的实施难度,让很多原本没有足够技术能力实施的企业,也能通过数字液压实现了对生产设备的精密控制,这让观众们感觉耳目一新,很多观众提出了具体的应用需求,大家一致的期望利用数字液压先进的技术性能,提升自己的产品技术水平,用创新提升竞争力和利润率。




数字液压讲座

数字液压是近些年国内外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热点。数字液压的名字也成为热词,但每家实施的方法和路径却各自不同。亿美博数字液压坚持的是一体化解决方案,强调的是液压作动器(缸、马达)的最终数字化特性,即:液压执行器件(缸、马达)的运动特性与电脉冲一一对应,电脉冲的频率对应油缸的运动速度(油马达角速度),电脉冲的数量对应油缸的运动行程(油马达角度),执行器件的精度几乎不受负载、油压甚至是泄漏等的影响而发生变化,这样的液压技术,我们称之为数字液压,与很多所谓的数字化液压有本质的区别。

亿美博此次受邀参加行业协会主办的专题技术讲座,体现了液气密行业协会对创新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十三五期间,数字液压被列入了液气密行业发展规划,是贯彻中央号召创新驱动发展的具体举措。数字液压@亿美博科技希望借此机会与更多的企业同仁携手合作,用创新提升我们的装备制造业获得更多的竞争机会和更好的产品利润。




Visits: